貝總理籲邁克菲 出面配合調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貝里斯市14日法新電)貝里斯總理巴羅(DeanBarrow)今天呼籲防毒軟體公司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出面配合貝里斯警方調查。邁克菲在貝里斯的鄰居遭到槍殺,他目前下落不明。

67歲的邁克菲昨天接受「國家廣播有線電視公司」(CNBC)訪問說,他每4小時移動1次位置,避免警方緝捕。邁克菲鄰居、來自佛州的美國公民佛爾(Gregory Faull)被發現在自宅倒臥血泊中死亡,警方希望偵訊邁克菲。

巴羅在電視台播出的電話訪問中說:「邁克菲先生是關係人。」

邁克菲防毒軟體公司創辦人邁克菲告訴CNBC,他因擔心自身安危才逃亡,他「遭誣陷未犯的罪名」。他也告訴CNBC擔心警方敲詐。

巴羅說,邁克菲所擔憂的事毫無根據。

他說:「老兄,出面吧。」

「這個案子現在受大眾關注,你說警方想要殺你、如果你出面接受偵訊就會被殺,這種說法沒人會信。」

警方報告說,52歲的佛爾後腦中彈,家中無外人闖入痕跡,他的筆記型電腦和手機不翼而飛。(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