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性丑闻 48名女兵受害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美国军方今天发布报告,德州空军基地教官性丑闻案有48名女学员受害,其中13人遭性侵。

位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附近拉克兰空军基地(Lackland)去年6月首遭揭发这宗性丑闻案,至少23名教官涉此不当性行为,

根据报告,48名确认受害者,有35人与教官发生“非职业关系”,其他人则是遭性侵,其中6人遭同名教官强暴,此教官已被定罪。

统率调查此案的空军教育和训练指挥部(AETC)司令莱斯将军(Edward Rice)说:“这类不当行为在美国空军任何地方都不能接受,在新进学员身处基本训练环境中爆出这种事尤其令人震惊。”

他在公布调查结果时告诉记者:“简单说,我们有极少数人破坏良好秩序和纪律,但并非可忽略的数字。”

加害人大部分是出自第331训练中队的教官,该中队指挥官因这些指控已被解除职务。

其中23名教官被控行为不当,有5人遭军事法庭定罪,其他人正等候审判或调查中。(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