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性醜聞 48名女兵受害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美國軍方今天發布報告,德州空軍基地教官性醜聞案有48名女學員受害,其中13人遭性侵。

位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附近拉克蘭空軍基地(Lackland)去年6月首遭揭發這宗性醜聞案,至少23名教官涉此不當性行為,

根據報告,48名確認受害者,有35人與教官發生「非職業關係」,其他人則是遭性侵,其中6人遭同名教官強暴,此教官已被定罪。

統率調查此案的空軍教育和訓練指揮部(AETC)司令萊斯將軍(Edward Rice)說:「這類不當行為在美國空軍任何地方都不能接受,在新進學員身處基本訓練環境中爆出這種事尤其令人震驚。」

他在公布調查結果時告訴記者:「簡單說,我們有極少數人破壞良好秩序和紀律,但並非可忽略的數字。」

加害人大部分是出自第331訓練中隊的教官,該中隊指揮官因這些指控已被解除職務。

其中23名教官被控行為不當,有5人遭軍事法庭定罪,其他人正等候審判或調查中。(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