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吁立法 杜绝来历不明器官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国际社会近日加大力度,要求揭穿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呼吁制止这种反人类暴行。其中,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主席、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表示,在对中共施加压力的同时,加拿大应通过立法,禁止加拿大人接受来历不明的器官移植。请看本台记者的专访。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主席、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我相当肯定,相当深信,活摘罪恶的责任是在中共手上。活摘的受害人不仅包括死刑犯,也包括法轮大法修炼者等良心犯。”

瑞诗吉博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已经受到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以至整个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活摘罪行是不可宽恕的,必须停止这一罪恶。“整个国际社会应关注并尽全力,对中共政权施压,迫使其停止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

瑞诗吉博认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联合著作《血腥的活摘》一书,证实了恐怖活摘犯罪的存在。“《血腥的活摘》的书名定义非常准确,它讲述了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事实,让我感到非常抑郁和悲伤,但它的确是一部很好的真相教材。”

瑞诗吉博指出,加拿大国会可以通过立法,禁止加拿大人接受来历不明的器官移植。他表示,不怀疑有合法的器官移植的存在。但这仅限于在捐助者同意并在自然死亡的前提下进行的。除此之外,都必须严格的审理。

瑞诗吉博:“对于任何医生,想凭借医疗签证或研究医学及器官移植技术的学生签证来加拿大,外交部需要非常仔细地审查那些人,确认他们没有参与过非法摘取器官的经历。偌有任何疑问,他们的签证就会被拒绝。”

瑞诗吉博指出,活摘器官是践踏人权最严重的罪行,涉嫌者必须承担责任。“任何时候,对一个政府来说,涉入人权侵害事件,活摘器官犯罪,是践踏人权最严重的罪行。涉嫌的这个政府必须承担所有对外关系中的负面结果,无论是国家间的双边关系,还是通过联合国的多边关系。”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全世界首个在国会建立的,致力于帮助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团体。目前,由33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组成。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