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客运追撞 40伤者送长庚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国道中山高林口路段13日晚间发生三重和国光客运追撞意外,40名伤者送林口长庚救治,除一人陷深度昏迷已送家护病房观察,一人大腿开放性骨折已进行手术,其余38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林口长庚急诊外科主任徐榆堡说明,40名伤者送林口长庚,伤势较重的是两名女子,其中一位大腿开放性骨折,已进行手术。另一名女子意识情况不是非常清楚,陷入深度昏迷,经检查颅内出血,神经外科也来会诊,现已送加护病房监测和密切观察。

警消表示,初步了解是开往桃园机场的国光客运遭三重客运撞击,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一警察队说,车祸发生地点为南下林口路段,位于泰山收费站与林口间,当地为爬坡路段,当时,一辆国光客运大客车正呈现停止状态,遭后方的三重客运撞击。伤患分别送署立医院、林口长庚救治。

心急如焚的家属,双手合十为伤者祈祷,林口长庚医院也出动大批医护人员,全力抢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