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毒酒醉男 昏趴餐厅遭逮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3日电)一名男子身上带着100瓶外包装镶水钻的液态摇头丸,不胜酒力醉昏在速食店内,台北市警方获报后逮人,今天讯后送办。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民权一派出所上午9时多获报,指辖区内一家速食店内,有人昏倒在椅子上,赶赴现场处理时,发现一名男子趴在桌上,随即通报119将他送医。

警方意外发现,男子身上提包内,有大批以小瓶子装的液体和新台币10万元,除将男子送医外,也查出瓶内装的是二级毒品液态摇头丸。

中山分局表示,这名担任酒店业务的男子被捕后供称,昨夜与友人喝酒后,因不胜酒力,上午找家速食店先休息,之后就不省人事。

男子向警方供称,因基于好奇想尝试,以4万元向朋友购买100瓶液态摇头丸,准备自行饮用。

警方查出,100瓶的液态摇头丸,除外包装有镶上水钻外,还印上知名品牌的标签,初步认定,男子应是中盘贩毒商。

中山分局今天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贩卖毒品等罪嫌将男子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