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演悲惨 狂减11公斤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路透电)好莱坞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为了拍摄即将上映新片“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饮食控制超严格。她每天只吃脱水麦片糊,大减11公斤。

悲惨世界”音乐剧电影是由法国作家雨果(Victor Hugo)19世纪的经典小说改编。安海瑟薇告诉时尚杂志(Vogue)如何准备饰演患有肺病的妓女芳婷(Fantine):“我必须非常投入,得看起来像快死一样。”

30岁的安海瑟薇告诉12月号的“时尚”,她在开拍时掉了4公斤多,之后靠着每天只吃一点点薄薄的麦片糊,再减6公斤多。

曾在“黑暗骑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饰演猫女的安海瑟薇说:“回头看整个经验,的确是有一点疯狂。”“确实有点和现实脱节,但我想芳婷就是这样的人。”

极端体态改变已成部分好莱坞常态,甚至成为电影行销手法。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为演出2010年“黑天鹅”(Black Swan)的芭蕾女伶一角大减9公斤,获得不少注目。

“悲惨世界”由“王者之声:宣战时刻”( The King’s Speech)的汤姆霍伯(Tom Hooper)执导,预计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被视为是角逐奥斯卡提名的强片。片中主要演员还包括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与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