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演悲慘 狂減11公斤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路透電)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為了拍攝即將上映新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飲食控制超嚴格。她每天只吃脫水麥片糊,大減11公斤。

悲慘世界」音樂劇電影是由法國作家雨果(Victor Hugo)19世紀的經典小說改編。安海瑟薇告訴時尚雜誌(Vogue)如何準備飾演患有肺病的妓女芳婷(Fantine):「我必須非常投入,得看起來像快死一樣。」

30歲的安海瑟薇告訴12月號的「時尚」,她在開拍時掉了4公斤多,之後靠著每天只吃一點點薄薄的麥片糊,再減6公斤多。

曾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飾演貓女的安海瑟薇說:「回頭看整個經驗,的確是有一點瘋狂。」「確實有點和現實脫節,但我想芳婷就是這樣的人。」

極端體態改變已成部分好萊塢常態,甚至成為電影行銷手法。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為演出2010年「黑天鵝」(Black Swan)的芭蕾女伶一角大減9公斤,獲得不少注目。

「悲慘世界」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的湯姆霍伯(Tom Hooper)執導,預計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被視為是角逐奧斯卡提名的強片。片中主要演員還包括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