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代言台湾精品 全球放送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2日电)世界高尔夫球后曾雅妮为台湾精品拍制的形象影片,将在国际航空公司机上频道、及纽约时代广场电子看板放送。

外贸协会表示,只要拍下相关标志、广告上传网站,还可抽台湾精品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曾雅妮谈到台湾精品时,常带有强烈使命感。她提到,平时都骑乘捷安特自行车,也常推荐球友使用台湾精品。

曾雅妮指出:“其实她们都有使用台湾的笔电,只是不知道来自台湾,而我的出现就是要把台湾和台湾精品及品牌连结在一起。”

外贸协会表示,曾雅妮在球场上追求精准及完美的态度,与台湾精品厂商持续在产品研发设计上追求创新与卓越品质的精神,如出一辙;今年将透过台湾精品与台湾运动明星结合的行销,在全球强打的方式,提高台湾精品的认知度。

为更进一步推广台湾精品,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楼的7面电子看板,从10月1日至12月23日,连续12周播放台湾精品影片。外贸协会指出,时代广场是观光重要景点,曝光率极佳。

此外,德航、国泰、联合、中华及长荣的全球航班,在飞机起降时也会播放曾雅妮代言台湾精品影片;国人则可在Youtube影音频道及台湾精品脸书看到曾雅妮的台湾精品影片。

同时,外贸协会办理“全球拍台湾精品,抽台湾精品”活动,只要拍下台湾精品于全球各地刊播的形象广告及影片或台湾精品标志上传活动网站,便有机会抽中台湾精品。活动办法请参考www.snaptaiwa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