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欧洲音乐大奖揭晓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EMA)星期天(11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揭晓。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lor Swift)一举拿下了最佳女歌手等3项大奖。此外,典礼上的亮点之一,就是韩国歌手赛表演他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了。

今年的颁奖典礼是由德国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主持,典礼上众星云集,阵容豪华。

之前获得5项提名的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这次囊括了最佳女歌手、最佳现场表演和最上镜(Best Look)3项大奖

而之前获得六项提名的美国人气天后蕾哈娜(Rihanna)这次却让人大跌眼镜。如果她出席这次典礼的话,将会空手而归了。

加拿大“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也摘得了三项大奖,包括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男歌手奖,以及最佳流行音乐奖和最佳世界舞台奖。

加拿大人气歌手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因单曲《有空叩我》(Call Me Maybe)而获得了最佳歌曲奖和最佳推荐新人(Best PUSH)奖。

这次颁奖礼以马戏团主题,将有着百年历史的菲斯塔勒体育馆变成了一个热闹的马戏表演场。

但最令人期待的演出之一还是,韩国歌手PSY(音译:赛)以招牌骑马舞表演他红遍全球的《江南Style》了。

他身着一件闪闪发光的蓝色夹克,以骑马舞登上主舞台,成为这次年度颁奖礼上献艺的首位韩国艺人。

“我刚听说,《江南Style》这份视频现在YouTube上,已经被浏览了超过7亿次了。我的祖国韩国,人口是5千万,7亿次浏览,就是我们国家人口(浏览)的十倍以上,所以我太兴奋了。”

这次登台献艺的还包括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4次格莱美奖得主艾莉西亚.凯斯等众多明星。

MTV欧洲音乐大奖是在美国以外、欧洲最大的音乐盛会之一,每年在不同的欧洲城市举行,去年是在贝尔发斯特(Belfast)。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