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暴案猖獗 印度哈省传26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1日专电)即使全印度最有权势政治人物国大党主席桑妮雅•甘地要求严办,紧邻首都的哈雅纳省妇女遭强暴案仍猖獗,近两个月已传26起。

哈雅纳(Haryana)省昨天再传3起妇女遭强暴案,使得过去两个月来,当地的强暴案件多达26起。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今天报导,哈省比瓦尼(Bhiwani)县出身低种姓家庭的13岁女孩7日遭两名蒙面机车匪徒绑到偏僻地区,后来又有另1名男性加入,被害人遭3人轮暴。

希萨尔(Hisar)县14岁贱民女孩3日独自在家遭4人轮暴。当临时工的被害人父亲表示,部分村民对他施压,要他跟嫌犯和解,后来是社区里的长辈拉着他去警局报案。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

法里达巴德(Faridabad)县则传20岁女子吃下邻居给的掺有镇定剂食物后遭狼吻。

哈省9月据报发生12起强暴案,其中1名被害人的父亲后来羞愤自杀。相关事件因国大党(Congress)党魁桑妮雅•甘地(Sonia Gandhi)10月9日前往金德(Jind)县探视因遭强暴自焚身亡女孩的家庭,而引起举国关注。

金德县出身贱民家庭的15岁女孩10月6日遭两名男子强暴,她当天稍晚自焚身亡。案发当时据报还有1名女性共犯站在一旁观看。警方后来逮捕包括袖手旁观女性在内的5名嫌犯,发现她丈夫还是警察。

桑妮雅当时表达“强烈谴责针对妇女的野蛮犯罪”,要求当局将罪犯绳之以法并严办。但事实证明,任意侵犯尤其低种姓女性的恶行,在哈省依旧猖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