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案猖獗 印度哈省傳26件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1日專電)即使全印度最有權勢政治人物國大黨主席桑妮雅•甘地要求嚴辦,緊鄰首都的哈雅納省婦女遭強暴案仍猖獗,近兩個月已傳26起。

哈雅納(Haryana)省昨天再傳3起婦女遭強暴案,使得過去兩個月來,當地的強暴案件多達26起。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哈省比瓦尼(Bhiwani)縣出身低種姓家庭的13歲女孩7日遭兩名蒙面機車匪徒綁到偏僻地區,後來又有另1名男性加入,被害人遭3人輪暴。

希薩爾(Hisar)縣14歲賤民女孩3日獨自在家遭4人輪暴。當臨時工的被害人父親表示,部分村民對他施壓,要他跟嫌犯和解,後來是社區裡的長輩拉著他去警局報案。警方已逮捕3名嫌犯。

法里達巴德(Faridabad)縣則傳20歲女子吃下鄰居給的摻有鎮定劑食物後遭狼吻。

哈省9月據報發生12起強暴案,其中1名被害人的父親後來羞憤自殺。相關事件因國大黨(Congress)黨魁桑妮雅•甘地(Sonia Gandhi)10月9日前往金德(Jind)縣探視因遭強暴自焚身亡女孩的家庭,而引起舉國關注。

金德縣出身賤民家庭的15歲女孩10月6日遭兩名男子強暴,她當天稍晚自焚身亡。案發當時據報還有1名女性共犯站在一旁觀看。警方後來逮捕包括袖手旁觀女性在內的5名嫌犯,發現她丈夫還是警察。

桑妮雅當時表達「強烈譴責針對婦女的野蠻犯罪」,要求當局將罪犯繩之以法並嚴辦。但事實證明,任意侵犯尤其低種姓女性的惡行,在哈省依舊猖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