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男疑坠谷不治 死因待相验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0日电)日本籍游客稻叶正夫今天上午被发现陈尸在花莲中横公路燕子口步道溪谷,死因仍待法医相验。

花莲县警察局新城分局约于上午8时接获报案指称,中横公路燕子口步道疑似有人坠谷,警方和消防救难人员据报后迅速赶往救援。

消防救难人员冒险攀降深约100公尺的溪谷,再度过急流抵达坠谷男子倒卧的地点后,发现这名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随后在男子的小背包寻获护照和驾照,经查阅发现登载的姓名为稻叶正夫,登记地址为琦玉市岩槻区。

警方循线查访后,发现死者是于今年6月间来台自由行,在花莲友人家中住2个月后,转往他处继续旅游,原本最近要再返回花莲友人住处,没想到人还未到,就发生意外。

消防救难人员在现场初步检视后发现,死者头部和胸部有疑似撞击的伤痕,而距离死者右手约1公尺处地面有一支行动电话,死者随身的小背包则是距离约8公尺。

警方鉴识人员到场搜集相关迹证和勘验后,怀疑死者可能在赏景时,不慎坠落溪谷,头部和胸部撞击岩壁重伤不治,真正死因仍待法医相验后才能确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