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缺陷 克莱斯勒召修吉普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底特律9日路透电)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正在美国召回将近74万5000辆运动休旅吉甫车(Jeep SUV),修理可能会导致气囊无意中启动的零组件。

向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飞雅特集团(Fiat SpA)控制的克莱斯勒,正召回74万4822辆2002-2004年份的Jeep Grand Cherokee和Liberty两款运动休旅车。

文件表示,召回原因在于气囊控制组件的缺陷,可能造成在车子行动中,前座气囊、侧方气囊及安全带预紧装置无意中启动,增加乘员受伤或发生意外的风险。

当局在去年10月对Liberty车款进行初步调查,接着在今年1月又增加对Grand Cherokee车款进行调查。

调查发现两款车共造成215起安全气囊不当启动及导致81人受轻伤事件,但未发生撞车事故。(译者:中央社郭传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