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乡长补选 蓝绿扫街冲刺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9日电)宜兰县三星乡长补选明天投票,国民党候选人陈文新今天在乡内扫街拜票;民进党候选人黄锡墉有党主席苏贞昌第6度助选。

三星乡长补选竞选活动今天最后1天;陈文新上午起在竞选团队陪同下,从乡内大洲竞选总部出发,沿途以车队扫街拜票;晚间再从竞选总部出发,前往人口密集的街道,徒步向选民握手致意,希望民众支持。

陈文新说,选举应公平竞争,但每到选前最后关头,民进党只会用不实奥步污蔑他,相信选民有智慧、眼光。

他表示,民进党阵营这次倾全党资源下乡辅选,好像把地方选举当成全国性重大选举般,显示民进党担心选情冷清,才寻求中央奥援。

陈文新表示,在选战期间勤走基层,倾听乡民真正需求,对选情有信心;若顺利当选,一定会向中央争取更多经费,建设三星乡。

黄锡墉上午在前宜兰县长刘守成与前行政院长谢长廷陪同下,搭乘车队扫街拜票;苏贞昌晚间也第6度前往站台助选;出身宜兰的前行政院长游锡(方方土)也陪同黄锡墉扫街拜票。

苏贞昌表示,这次选举若黄锡墉胜选,三星乡政未来可以配合民进党籍宜兰县长林聪贤的县政,展现最好的施政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