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受挫 茶党仍具影响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路透电)专家今天表示,美国茶党候选人或许已让共和党掌控参议院的梦想破灭;不过,茶党往后数年仍将继续在国会对财政、社会等议题发挥影响力

若非某些茶党候选人在2012年及2010年的国会选举中表现不佳,共和党或许已经掌握参院多数席次。

某些州的茶党候选人表现太差,才使得民主党对手免于步上败选之途,例如2012年密苏里州的艾金(ToddAkin)和印第安纳州的默达克(Richard Mourdock),以及2010年内华达州的安格尔(Sharron Angle)和德拉瓦州的奥唐纳尔(Christine O’Donnell)。

同时在众议院,茶党党团领袖巴赫曼(Michelle Bachmann)6日以些微差距胜选,但威斯特(Allen West)和华尔希(Joe Walsh)可就没那么幸运。(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