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遭当局迫害致瘫 仍被监控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1996年,“法轮大法”传入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很多民众也相继走入修炼的行列,做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遗憾的是,1999年江泽民集团下令镇压迫害法轮功,当地一位女医师高洁被迫害的下肢瘫痪,失去意识,但当局丝毫没有放松监控。

女医师高洁原本在自家开设医疗诊所,经常免费帮村民看病,前来求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原本患有严重脑瘤的高洁,健康神奇的好转。

1999年江泽民集团下令镇压迫害法轮功,许多善良的修炼人遭到无端迫害,高洁一家人也无法幸免。

2007年11月13日,高洁遭到恶意诬告,在诊所里被铁岭市国保大队绑架。

高洁被关押期间,多次出现血压骤升,下肢瘫痪,无法言语等病况,铁岭市银州区法院刑庭庭长李忠担心出人命,紧急通知家属把高洁接回家。

当局并没有因此放松监控。

2010年6月12日,高洁去银州区医院就诊时,又被劫持到铁岭市看守所。当晚,高洁血压突然上升,被送进医院,医生确诊为“脑梗塞、高血压”。家人多次要求当局释放高洁,当局都以医生没检查出有病为由拒绝

六天后,高洁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由于病情恶化,法院被迫给高洁办理一年的监外执行,不幸的是,因为延误治疗,高洁已经瘫痪在床,丧失语言功能和记忆力。

今年8月28日,在家休养的高洁又被铁岭县国保大队付振国等十几名警察绑架,关押15天才放回,家属还被勒索了几万块。

2007年高洁的丈夫董钦宇被判刑五年,关在辽宁省盘锦监狱。小叔董钦飞2002年被重判十三年,关在沈阳第一监狱,小婶刘艳舫2002年被劳教三年。

修炼法轮大法,一心希望按照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女医生和家人,因为中共当局的迫害,家庭支离破碎。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