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 宏碁全球网站上线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7日电)宏碁宣布推出崭新全球网站acer.com,以使用者的直觉作为设计主轴,并以触控为操作模式,带给造访者最简单、方便的浏览方式。

宏碁表示,全新改版的acer.com能够主动侦测并辨识每一位访客使用的行动装置,自动调整解析度及最适合的画面排列,带给使用者最好的视觉感受,与最方便的浏览经验。

宏碁指出,新的acer.com是以“Curious, Aggressive, and Human”的精神出发,希望藉由这样的理念,更贴近宏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行销主轴。

新的acer.com有一项独特功能“Help me to choose”,可让访客轻松依据各种使用需求来搜寻产品。不论是收发邮件、网路浏览、影音娱乐,或是希望找到长效电池、轻薄外型等,都能在一个触控点选动作后,得到最佳的推荐商品清单。

另外,acer.com也内建Facebook与YouTube,来访者可直接看到Acer在Facebook网页中的最新发文。而消费者在通路商店中,可以使用智慧型装置扫描产品上的QR码,行动装置即会自动连上acer.com搜寻产品的影片介绍,进而了解更多产品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