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 宏碁全球網站上線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7日電)宏碁宣布推出嶄新全球網站acer.com,以使用者的直覺作為設計主軸,並以觸控為操作模式,帶給造訪者最簡單、方便的瀏覽方式。

宏碁表示,全新改版的acer.com能夠主動偵測並辨識每一位訪客使用的行動裝置,自動調整解析度及最適合的畫面排列,帶給使用者最好的視覺感受,與最方便的瀏覽經驗。

宏碁指出,新的acer.com是以「Curious, Aggressive, and Human」的精神出發,希望藉由這樣的理念,更貼近宏碁以消費者為導向的行銷主軸。

新的acer.com有一項獨特功能「Help me to choose」,可讓訪客輕鬆依據各種使用需求來搜尋產品。不論是收發郵件、網路瀏覽、影音娛樂,或是希望找到長效電池、輕薄外型等,都能在一個觸控點選動作後,得到最佳的推薦商品清單。

另外,acer.com也內建Facebook與YouTube,來訪者可直接看到Acer在Facebook網頁中的最新發文。而消費者在通路商店中,可以使用智慧型裝置掃描產品上的QR碼,行動裝置即會自動連上acer.com搜尋產品的影片介紹,進而瞭解更多產品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