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国际烟花庆典 绚丽烟花绽放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釜山是续首尔之后韩国第二大城市,是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海港之一,每年釜山都会都会举行各种庆典,其中在海云台的烟花庆典堪称韩国最大的烟花庆典,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釜山第八届国际烟花庆典,在海云台海滩上举行。 游客们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准备好坐垫和家人或和恋人朋友一起等待观看烟花。

釜山市民辛动勋:“请外国人也来观看烟花吧!决不会后悔。”

美丽的烟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夜空中迅速绽放,这就是韩国最大的釜山国际烟花庆典。每年都会吸引100万的游客前来观看,特别是今年的烟花庆典更是与往年不同,华丽的烟花与高科技技法相结合是今年的亮点。

釜山市厅文化艺术科长李炳硕:“特别是今年的釜山烟花节以友爱为主题,特别是这次以平时和家人,恋人,朋友互相传达心意的形式进行,这是今年庆典最大的特点。”

韩流风靡世界之际,釜山也借这次机会向全世界介绍韩流文化,将城市精神植入每个人的心中。在广安里大桥的中心设立的大屏幕上上演不同主题的画面迎合烟花,音乐和烟花完美的结合,形成一体。使游客们在观赏美丽烟花的同时,还可以听到震撼人心的音乐。

釜山广域市市长许南植:“釜山烟花庆典,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可以称的上是世界最大,最好的庆典。”

烟花不停的绽放,夜空充满了美丽的颜色,让游客们感受到别样的烟花世界。烟花表演一直持续到9点钟结束,在灯光照明下精彩纷呈,无限亮丽,汉江夜景,美丽的初秋之夜,与恋人,朋友家人一起在华丽的庆典下共度美好的时光吧。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