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國際煙花慶典 絢麗煙花綻放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釜山是續首爾之後韓國第二大城市,是韓國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海港之一,每年釜山都會都會舉行各種慶典,其中在海雲臺的煙花慶典堪稱韓國最大的煙花慶典,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釜山第八屆國際煙花慶典,在海雲臺海灘上舉行。 遊客們早早的就來到了這裏,準備好坐墊和家人或和戀人朋友一起等待觀看煙花。

釜山市民辛動勛:「請外國人也來觀看煙花吧!決不會後悔。」

美麗的煙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夜空中迅速綻放,這就是韓國最大的釜山國際煙花慶典。每年都會吸引100萬的遊客前來觀看,特別是今年的煙花慶典更是與往年不同,華麗的煙花與高科技技法相結合是今年的亮點。

釜山市廳文化藝術科長李炳碩:「特別是今年的釜山煙花節以友愛為主題,特別是這次以平時和家人,戀人,朋友互相傳達心意的形式進行,這是今年慶典最大的特點。」

韓流風靡世界之際,釜山也借這次機會向全世界介紹韓流文化,將城市精神植入每個人的心中。在廣安裏大橋的中心設立的大屏幕上上演不同主題的畫面迎合煙花,音樂和煙花完美的結合,形成一體。使遊客們在觀賞美麗煙花的同時,還可以聽到震撼人心的音樂。

釜山廣域市市長許南植:「釜山煙花慶典,無論從數量和質量上都可以稱的上是世界最大,最好的慶典。」

煙花不停的綻放,夜空充滿了美麗的顏色,讓遊客們感受到別樣的煙花世界。煙花表演一直持續到9點鐘結束,在燈光照明下精彩紛呈,無限亮麗,漢江夜景,美麗的初秋之夜,與戀人,朋友家人一起在華麗的慶典下共度美好的時光吧。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