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建设 年终奖金3个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6日电)冠德建设董事长马玉山今天傍晚透露,冠德建设不会受到实价登录的影响,今年年终奖金大约3个月。

马玉山今天参加“第十届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会后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实价登录对市场的影响、明年房市走势及冠德建设年终奖金

他表示,实价登录不应该影响房地产市场,因为实价登录并不是供需问题,而是心理层面需要调整,市场就应该让它回归原有机制,目前看来交易量有减少,但价格却没有太多变化。

马玉山指出,实价登录应该不会影响冠德建设的年终奖金发放,冠德大致维持在3个月左右。

他说,待实价登录逐渐被民众接受后,市场信心会恢复,明年房地产市场的景气看起来不会太坏,毕竟该有的各种利空都过去了,总该回到正常轨道上发展,这对消费者和建商都是好事。

至于房价会不会因为实价登录的关系而下修,马玉山认为,买方总希望价格能更便宜,这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的正常现象,但最终仍要回归到供需变化,供需才能决定价格的走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