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建設 年終獎金3個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6日電)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今天傍晚透露,冠德建設不會受到實價登錄的影響,今年年終獎金大約3個月。

馬玉山今天參加「第十屆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實價登錄對市場的影響、明年房市走勢及冠德建設年終獎金

他表示,實價登錄不應該影響房地產市場,因為實價登錄並不是供需問題,而是心理層面需要調整,市場就應該讓它回歸原有機制,目前看來交易量有減少,但價格卻沒有太多變化。

馬玉山指出,實價登錄應該不會影響冠德建設的年終獎金發放,冠德大致維持在3個月左右。

他說,待實價登錄逐漸被民眾接受後,市場信心會恢復,明年房地產市場的景氣看起來不會太壞,畢竟該有的各種利空都過去了,總該回到正常軌道上發展,這對消費者和建商都是好事。

至於房價會不會因為實價登錄的關係而下修,馬玉山認為,買方總希望價格能更便宜,這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的正常現象,但最終仍要回歸到供需變化,供需才能決定價格的走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