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马英九遭质疑 智库研究员澄清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6日电)发表“马英九是有政绩的总统”的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邓哲伟今天说,总统马英九受委屈,他只是写出认识的真相。

兼任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特约研究员的邓哲伟5日发表“马英九是有政绩的总统”文章指出,马总统是有政绩的总统;马总统勇于任事不畏艰难,是追求改革的先锋,虽然短期造成冲击不小,但马总统的作为将奠定台湾百年盛世。

他敬佩马总统冲、冲、冲的改革态度,勇于改革,深具魄力,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相形逊色许多。

邓哲伟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听到很多质疑,但马总统“被骂得太超过了”。

邓哲伟说,他选党代表时,马总统竞选国民党主席,他与马总统有情感,认为马总统受委屈,“把我自己认识他的真相写出来”。

邓哲伟表示,写这篇文章确实很有挑战性,要骂马总统太容易了,但要写马总统的好不容易,尤其要从平凡的角度写。

至于是否担心被质疑“拍马屁”?他说,“我不觉得是在拍马屁”,“我写的都是非常正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