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电子股回稳 台股收红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6日电)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揭晓,不确定因素接近尾声,资金逐渐进场卡位,在苹果供应链高价电子股回稳带动下,台股今天上涨51.32点,收在7236.68点,成交新台币568.47亿元。

台股今天以上涨37.66点开出,但盘中一度因观望气氛浓厚翻黑,上午10时50分小跌14点,指数约在7170点。

接近午盘时台股又反弹翻红,主要是苹果供应链为首的高价电子股逐渐回稳。

今天领涨指标包括大立光以涨停价658元开出,终场收在645元、涨幅4.8%。鸿海午盘后缓步上扬,每股收89.8元、涨逾2.6%。

生技医药收受惠,今天基亚尾盘上冲、每股以135.5元亮灯涨停。

台股今天由黑翻红,万宝投顾分析师王荣旭表示,美国总统大选7日上午揭晓,无论谁当选,不确定因素都将排除,台股都看涨,吸引资金进场提前卡位。

对于明天选举结果如何牵动台股走势,大华投顾分析师徐振家认为,欧巴马若是连任,维持现状可能性高,台股不排除有先涨后跌的行情。

若罗姆尼当选,徐振家表示,可能会紧缩美国的宽松货币政策,因此牵动全球资金的动向,台股可能先跌,但会不会反弹涨回仍有未知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