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发多少 戴胜益保密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6日电)王品集团董事长戴胜益今天说,今年前3季的EPS(每股税后盈余)比去年同期好,但为了保护员工隐私,不公布年终奖金额度。

王品集团今天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举办“第6届王品杯托盘大赛”,戴胜益面对媒体询问经营业绩时,做出上述表示。

戴胜益说,今年前3季的EPS比去年同期好,但去年公布年终后,每家媒体报的数字不太一样,有媒体可能报导的是集团某一阶层年终,不是全部的情况,造成困扰,为保护员工隐私,所以不公布今年的年终。

媒体询问调薪问题,戴胜益指出,集团约有员工1万2000人,正职员工有7000人、工读生有5000人,工读生也享有年终奖金,并且随着政府调高时薪就调;此外,王品对于正职员工的照顾也很多。

戴胜益说,“成就目前的王品,是1万2000名伙伴的努力”。

媒体询问王品到中国大陆扩店是否会与永和豆浆合作?戴胜益说,“不是永和豆浆”,将与菲律宾的公司合作,藉由他们的中央厨房和通路,迅速在大陆扩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