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發多少 戴勝益保密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6日電)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今天說,今年前3季的EPS(每股稅後盈餘)比去年同期好,但為了保護員工隱私,不公布年終獎金額度。

王品集團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戴勝益面對媒體詢問經營業績時,做出上述表示。

戴勝益說,今年前3季的EPS比去年同期好,但去年公布年終後,每家媒體報的數字不太一樣,有媒體可能報導的是集團某一階層年終,不是全部的情況,造成困擾,為保護員工隱私,所以不公布今年的年終。

媒體詢問調薪問題,戴勝益指出,集團約有員工1萬2000人,正職員工有7000人、工讀生有5000人,工讀生也享有年終獎金,並且隨著政府調高時薪就調;此外,王品對於正職員工的照顧也很多。

戴勝益說,「成就目前的王品,是1萬2000名夥伴的努力」。

媒體詢問王品到中國大陸擴店是否會與永和豆漿合作?戴勝益說,「不是永和豆漿」,將與菲律賓的公司合作,藉由他們的中央廚房和通路,迅速在大陸擴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