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聋哑人唱“红歌”愚弄了谁?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禁言博客聋哑人唱“红歌”愚弄了谁?

薄熙来的倒台救得了中共吗?

“八阕网”有篇文章,对中共决定对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评论说:林彪事件、四人帮事件、薄熙来事件,在客观上帮了中共的大忙,也在某种意义上改变了中国。如果没有林彪事件、没有粉碎四人帮,中国可能今天还在搞文化大革命。如果没有薄熙来事件,恐怕明年的这个时候,中国就是一片红海洋。但是,这些事件,并没有解决阻碍中国社会发展的根本问题。这个体制一直到今天依旧如故。薄熙来是完蛋了,可中共面临的基本问题解决了吗?光从目前公布的那些罪状中,我们就看出了一大堆问题。薄熙来的犯罪,早在大连市任职时就开始了。但他仍然步步高升,直至政治局委员。为什么这样一个罪行累累的人,还能一直受到中共的重用?在公布的罪状中,有一条是“用人失察”。薄熙来重用王立军,确实是“用人失察”,而这么多年来,又是谁一直在重用薄熙来呢?政治局常委们有没有用人失察?总书记有没有用人失察?说到底,从林彪到薄熙来,这些事件本来足以让中共接受教训,促成中共顺应世界民主潮流、走出独裁专制的死胡同的。但是,中共拒不接受教训,每一次出了大事,过后只是修修补补,把最根本的问题掩盖起来,以至于几乎所有的官员,都成了贪官,整个党烂透了,整个国家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再有十个薄熙来事件,也救不了中共。文章最后说,其实,在中共内部,有很多人已经意识到,最根本的问题出在政治体制上。可是,直到今天,政治体制改革还不能起步。 那些看似偶然的事件,出现得越来越频繁。最后,大大小小的偶然事件,汇聚成一个历史的必然事件,那就是旧时代的彻底结束。我相信, 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聋哑人唱“红歌”愚弄了谁?

有媒体报导,最近,在长春举办的“国际聋人节”上,16位聋哑老人合唱《东方红》。报导说:“在指挥的指引下,他们用尽力气发声”,“聋哑人的歌声震撼全场”。 对此,网上有篇署名铁戈的文章评论说:文革中,曾流传过一段针灸让聋哑人张嘴说话、高呼万岁的故事,在当时被宣扬是毛泽东思想的奇迹。且不说,针灸能让聋哑人开口说话是否科学和真实,但在愚民时代,确实是,什么“奇迹”都能被造出来。文革虽结束了三十多年,但愚民和制造愚民的时代,却远没结束,大大小小的政治扒手们,总能从文革的灰烬中,寻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捞出来几根稻草,为文革招魂。长春聋哑老人合唱《东方红》,这样的奇迹,恐怕连文革时代的愚民都自叹不如。那时候,针灸让聋哑人开口说话,毕竟还扎过几针,如今聋哑老人不治自愈就能张嘴唱红歌,不能不说红歌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愚民时代。“聋哑人的歌声震撼全场”,这实在让我也感到震撼。居然能导演出如此既疯狂又滑稽的聋哑人唱红歌,可见红歌已经沦落到黔驴技穷的地步了。尽管如此,我相信,凭这些导演们的能耐,以后肯定还能出别的什么新招,愚民的制造者永远不会感到寂寞。想到这儿,不禁要问:“歌儿为什么这样红?”“歌儿你还能红多久?”

好奇怪

网友发帖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国度:一个连塌桥事故责任者都找不着的政府,能准确地找到,正在火车站买票的上访者﹔一个连官员财产都查不清的政府,能精确地掌控每个普通居民的隐私﹔一个连毒牛奶、地沟油都禁不了政府,能把出口食品的合格率,控制在99.9%以上﹔一个从来没批准过游行申请的政府,能让几十个城市同时爆发大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