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贸协赴新德里推广台湾精品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3日专电)推广优质平价台湾品牌,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在印度新德里的购物中心设立台湾精品主题馆,强化品牌知名度。

外贸协会向印度消费者推动台湾精品(Taiwan Excellence),1到5日在新德里Select City Walk购物中心设立“台湾精品居家生活主题馆”,推动台湾产品“平价奢华、高贵不贵、物超所值”的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强化产品销售。

中华民国驻印度副代表李宗芬、经济组组长徐大卫傍晚到场分别抽出云端摄影机、时空旅人台灯等大奖,吸引许多购物民众驻足,现场气氛热络。

李宗芬告诉中央社记者,贸协推广优质平价台湾品牌多年,开创良好平台。但她认为,光靠贸协或经济部的努力是不够的,厂商应该自己前来试水温,直接接触消费者,加强拓销成果。

傍晚前往“台湾精品居家生活主题馆”体验台湾精品的消费者柏利(Mike Berry)告诉记者,台湾产品给人优质的印象,但目前进入印度巿场的品牌太少,知名度也有待提升。他希望未来能在巿场上可以见到更多台湾产品。

贸协表示,活动选定华硕、宏达电、华仕德、康扬、环保之家、虹光精密等32个台湾优质品牌共同参与印度市场推广。由台湾精品代言人、印度宝莱坞性感女星玛莱卡.艾若拉(Malaika Arora Khan)拍摄的广告在电视频道和电影院同步曝光,将可提升台湾精品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好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