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 德尔波特罗出局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在星期四的巴黎网球大师赛上,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爆冷出局,而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雷维奇和法国选手特松加各自击败对手,双双打入八强。

在星期四巴黎网球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上,六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不敌法国外卡选手罗德拉(MICHAEL LLODRA) ,惨遭淘汰出局,无缘八强。两局的比分是4-6和3-6。

八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雷维奇(Janko Tipsarevic)以6-3/3-6/6-3击败九号种子, 阿根廷人摩纳科(Juan Monaco),打入八强。

法国选手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 以两个7-6艰难战胜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取得了另一个八强席位。

蒂普萨雷维奇和特松加也都因此拿到了将于伦敦举行的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最后两张门票。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