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 德约首轮出局 穆雷挺进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网球巴黎大师赛,第一轮前球王德约科维奇就意外败给美国选手,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大冷门。而英国希望穆雷,带着奥运金牌和美网冠军的光环,成为夺冠热门人选,面对法国选手虽然一开始状态不佳,但最后仍以以直落二获胜,顺利晋级第二轮。

戴着星际大战黑武士面具出场,德约科维奇首盘只用20分钟,就以6:0先下一城。不过接着竟然爆冷连输两盘,提前出局回家。

网球男单世排第二 德约科维奇:“我宁愿不谈论它,因为听起来像是为自己辩解。山姆打得真的很好,发球也很棒,我通常不喜欢找借口,所以我将保持这种方式。”

而三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在第一轮虽然辛苦的进入抢七,不过第二盘后恢复水准,全场击出12个Ace球,最后以直落二轻松晋级第二轮。

2012美网男单冠军 穆雷:“我发球还不错,但开始比赛时还没有恢复之前状态,在击球时间点上遇到困难,我发现这球场的球速相当快,和四五天前相比,因此我调整了一阵子。”

在费德勒退赛和德约科维奇出局后,英国的希望穆雷,也成了这次巴黎大师赛的夺冠大热门。

新唐人电视 黄千峰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