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纾困条件有争议 协议难成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柏林1日法新电)德国高层官员今天说,国际债权人在达成协议以便对希腊发放急须的纾困款之前,仍有若干问题有待解决。

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等放款3巨头的查账人员正要完成1项报告,报告中将论定,希腊是否已实现足够改革,可取得下1笔纾困款。

这名官员说:“3巨头内部对于希腊还有一些最后的问题尚未解决,欧元集团内部亦然...这些问题须要进一步讨论。”

在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组成的欧元集团开会后,集团主席荣科(Jean─Claude Juncker)表示,将在11月12日再次开会,以“进一步探讨”希腊危机。

各国财长也“呼吁希腊当局,解决剩余问题,以期快速敲定和3巨头的谈判”。

希腊总理萨玛拉斯(Antonis Samaras)曾说,除非取得312亿欧元纾困款,否则希腊国库将在11月16日耗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