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紓困條件有爭議 協議難成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柏林1日法新電)德國高層官員今天說,國際債權人在達成協議以便對希臘發放急須的紓困款之前,仍有若干問題有待解決。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歐洲中央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等放款3巨頭的查帳人員正要完成1項報告,報告中將論定,希臘是否已實現足夠改革,可取得下1筆紓困款。

這名官員說:「3巨頭內部對於希臘還有一些最後的問題尚未解決,歐元集團內部亦然...這些問題須要進一步討論。」

在歐元區各國財政部長組成的歐元集團開會後,集團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表示,將在11月12日再次開會,以「進一步探討」希臘危機。

各國財長也「呼籲希臘當局,解決剩餘問題,以期快速敲定和3巨頭的談判」。

希臘總理薩瑪拉斯(Antonis Samaras)曾說,除非取得312億歐元紓困款,否則希臘國庫將在11月16日耗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