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泡汤 美东孩童好失望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枫林31日路透电)超级风暴珊迪今天大施邪恶魔法,美国东岸孩童受到警告,不要穿梭在摇晃电线和遭连根拔起树木中玩万圣节游戏“不给糖就捣蛋”,让数百万孩童失望透顶。

珊迪(Sandy)带来的严重灾损,剥夺美国东岸沿海地区的乐子,康乃狄克州部分城镇将这个逐户讨糖果的活动移到大选日之后的11月7日。

新泽西州州长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则以安全为由,颁布行政命令将万圣节活动移至11月5日。珊迪本周稍早于新泽西州登陆,并向内陆地区移动,破坏性强大。

去年的万圣节活动因反常的暴风雪取消,数百万孩童满心期盼今年的庆祝活动,当他们一听到10月31日的节日再度延后,都惊讶不已。

新泽西州枫林(Maplewood)12岁的艾克斯(PiperEccles)说:“我好失望。这跟以前的万圣节不一样。”

艾克斯花费80美元,精心打扮成票房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中的角色艾菲(Effie Trinket)。(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