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泡湯 美東孩童好失望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楓林31日路透電)超級風暴珊迪今天大施邪惡魔法,美國東岸孩童受到警告,不要穿梭在搖晃電線和遭連根拔起樹木中玩萬聖節遊戲「不給糖就搗蛋」,讓數百萬孩童失望透頂。

珊迪(Sandy)帶來的嚴重災損,剝奪美國東岸沿海地區的樂子,康乃狄克州部分城鎮將這個逐戶討糖果的活動移到大選日之後的11月7日。

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則以安全為由,頒布行政命令將萬聖節活動移至11月5日。珊迪本週稍早於新澤西州登陸,並向內陸地區移動,破壞性強大。

去年的萬聖節活動因反常的暴風雪取消,數百萬孩童滿心期盼今年的慶祝活動,當他們一聽到10月31日的節日再度延後,都驚訝不已。

新澤西州楓林(Maplewood)12歲的艾克斯(PiperEccles)說:「我好失望。這跟以前的萬聖節不一樣。」

艾克斯花費80美元,精心打扮成票房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中的角色艾菲(Effie Trinket)。(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