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8下载达4百万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0日法新电)微软公司(Microsoft)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今天表示,Windows 8作业系统26日上市以来,升级下载次数达400万次,“声势惊人”。

巴尔默在位于华盛顿州雷孟(Redmond)的微软总部为BUILD开发者大会揭开序幕。他说:“在过去短短3天内,我们售出的Windows 8升级服务达400万次。”

他说:“爱好者的反应非常热烈。”

巴尔默还说,数千万企业也转向微软最新版作业系统。

微软大幅改变民众熟悉的使用者介面,转为愈来愈受欢迎的触控萤幕装置,分析师形容Win 8是微软的大胆赌注。

巴尔默告诉开发者大会中的数千名开发商:“使用者对新产品的热情真的非常惊人。”

巴尔默说,微软正让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和线上档案分享网站Dropbox等应用程式适用Win 8环境。

微软昨天推出强调个人性和整合云端数位生活的多款Win 8智慧手机,准备抢攻iPhone和Android系统装置市占率。

微软也希望透过开发者大会激发开发商为搭载Win 8的装置,研发有趣、时髦或具功能性的应用程式。(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