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8下載達4百萬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0日法新電)微軟公司(Microsoft)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今天表示,Windows 8作業系統26日上市以來,升級下載次數達400萬次,「聲勢驚人」。

巴爾默在位於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的微軟總部為BUILD開發者大會揭開序幕。他說:「在過去短短3天內,我們售出的Windows 8升級服務達400萬次。」

他說:「愛好者的反應非常熱烈。」

巴爾默還說,數千萬企業也轉向微軟最新版作業系統。

微軟大幅改變民眾熟悉的使用者介面,轉為愈來愈受歡迎的觸控螢幕裝置,分析師形容Win 8是微軟的大膽賭注。

巴爾默告訴開發者大會中的數千名開發商:「使用者對新產品的熱情真的非常驚人。」

巴爾默說,微軟正讓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和線上檔案分享網站Dropbox等應用程式適用Win 8環境。

微軟昨天推出強調個人性和整合雲端數位生活的多款Win 8智慧手機,準備搶攻iPhone和Android系統裝置市占率。

微軟也希望透過開發者大會激發開發商為搭載Win 8的裝置,研發有趣、時髦或具功能性的應用程式。(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