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访温岭虐童案 遭网友吐糟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浙江温岭一名幼儿园老师,为了自己的好玩,揪起小孩的耳朵,拔起离地将近20厘米,遭到各界的斥责。然而中共央视的一名记者,认为老师虐童,肯定有背后的原因,决定赶赴现场调查,并在网络发出超出人类道德底线的言论,遭到各界网友的责骂。

浙江温岭一家幼儿园的老师,为了自己好玩,揪着小孩的耳朵,拔起离地将近20厘米,让小孩痛苦的嚎叫。之后,网友在她的QQ空间,看到了大量她在幼儿园虐待小孩子的图片。

对此,中共喉舌央视的出镜记者王志安,在自己的微博公布自己正在调查这一案件的消息,不过他的观点认为,虐童照片不是简单的老师虐童,而虐童老师并不一定那么恶。

对此,网友各抒己见,斥责他没有人性。

针对王志安说,老师虐童肯定有原因,有网友斥责王志安是对事件极左的贬褒。有网友问他,按照他的理论,应该宽恕杀人犯。

应该感谢把穷人家孩子偷走,贩卖给富人家的人贩子。

有网友为受虐儿童的成长担忧,因为幼年时期被当众脱裤子、与他人亲吻,对儿童心理健康影响巨大。

有网友分析,中国现在普遍缺乏爱的教育,虐童老师没爱心,王记者也缺爱心。

也有网友认为,整个中国社会缺乏对弱势群体的尊重。当有钱有势家庭的孩子,在公立幼儿园接受正规教育时,普通人家的孩子只能在社会幼儿园,跟随没有任何保障的老师受教育。

更多的网友再度斥责虐童老师的行为,和王记者为其辩护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