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訪溫嶺虐童案 遭網友吐糟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浙江溫嶺一名幼兒園老師,為了自己的好玩,揪起小孩的耳朵,拔起離地將近20厘米,遭到各界的斥責。然而中共央視的一名記者,認為老師虐童,肯定有背後的原因,決定趕赴現場調查,並在網絡發出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言論,遭到各界網友的責罵。

浙江溫嶺一家幼兒園的老師,為了自己好玩,揪著小孩的耳朵,拔起離地將近20厘米,讓小孩痛苦的嚎叫。之後,網友在她的QQ空間,看到了大量她在幼兒園虐待小孩子的圖片。

對此,中共喉舌央視的出鏡記者王志安,在自己的微博公布自己正在調查這一案件的消息,不過他的觀點認為,虐童照片不是簡單的老師虐童,而虐童老師並不一定那麼惡。

對此,網友各抒己見,斥責他沒有人性。

針對王志安說,老師虐童肯定有原因,有網友斥責王志安是對事件極左的貶褒。有網友問他,按照他的理論,應該寬恕殺人犯。

應該感謝把窮人家孩子偷走,販賣給富人家的人販子。

有網友為受虐兒童的成長擔憂,因為幼年時期被當眾脫褲子、與他人親吻,對兒童心理健康影響巨大。

有網友分析,中國現在普遍缺乏愛的教育,虐童老師沒愛心,王記者也缺愛心。

也有網友認為,整個中國社會缺乏對弱勢群體的尊重。當有錢有勢家庭的孩子,在公立幼兒園接受正規教育時,普通人家的孩子只能在社會幼兒園,跟隨沒有任何保障的老師受教育。

更多的網友再度斥責虐童老師的行為,和王記者為其辯護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