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内夺2冠 巨人教头也惊奇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底特律28日法新电)旧金山巨人(Giants)今天结合纯熟的投球技巧和关键时刻的适时安打,以4-3力克底特律老虎(Tigers),赢得3年内第2座世界冠军。

巨人教头博齐(Bruce Bochy)说:“我们过去3年赢得2座世界冠军这个事实令我呆若木鸡,说不出话来。”

“真是不可思议。我为这群不会被否定的家伙骄傲。本队球员打得这么好,我实在太为他们骄傲了。”

泰瑞欧(Ryan Theriot)敲出右外野一垒安打,靠克劳福(Brandon Crawford)的牺牲触击推进至二垒,最后趁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击出一垒安打跑回本垒取得致胜分。史古塔洛过去10季效力6支不同球队。

博齐说:“史古塔洛正是敲出致胜安打的不二人选。这2个球员为我们做得很好。”

老虎教头雷蓝(Jim Leyland)说:“老实说,我大吃一惊。我从来没想过巨人会横扫我们,却发生了。真是场奇怪的比赛,但它发生了,就这样吧。”

巨人今年季后赛常常面临背水一战,在对辛辛那提红人(Reds)的分区系列赛赢得最后3战,又在对圣路易红雀(Cardinals)的国联冠军赛倒赢最后3战晋级世界大赛。

巨人三垒手“功夫熊猫”桑多华(Pablo Sandoval)说:“当我们背水一战,我们更觉得有趣。”

巨人第4战先发投手凯恩(Matt Cain)说:“很多家伙都很放松,看起来好像一切都到位了。”(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