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內奪2冠 巨人教頭也驚奇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8日法新電)舊金山巨人(Giants)今天結合純熟的投球技巧和關鍵時刻的適時安打,以4-3力克底特律老虎(Tigers),贏得3年內第2座世界冠軍。

巨人教頭博齊(Bruce Bochy)說:「我們過去3年贏得2座世界冠軍這個事實令我呆若木雞,說不出話來。」

「真是不可思議。我為這群不會被否定的傢伙驕傲。本隊球員打得這麼好,我實在太為他們驕傲了。」

泰瑞歐(Ryan Theriot)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靠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最後趁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擊出一壘安打跑回本壘取得致勝分。史古塔洛過去10季效力6支不同球隊。

博齊說:「史古塔洛正是敲出致勝安打的不二人選。這2個球員為我們做得很好。」

老虎教頭雷藍(Jim Leyland)說:「老實說,我大吃一驚。我從來沒想過巨人會橫掃我們,卻發生了。真是場奇怪的比賽,但它發生了,就這樣吧。」

巨人今年季後賽常常面臨背水一戰,在對辛辛那提紅人(Reds)的分區系列賽贏得最後3戰,又在對聖路易紅雀(Cardinals)的國聯冠軍賽倒贏最後3戰晉級世界大賽。

巨人三壘手「功夫熊貓」桑多華(Pablo Sandoval)說:「當我們背水一戰,我們更覺得有趣。」

巨人第4戰先發投手凱恩(Matt Cain)說:「很多傢伙都很放鬆,看起來好像一切都到位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