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赛落幕 曾雅妮位居第三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28号)圆满落幕,世界球后曾雅妮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3。后冠则是由挪威好手苏珊‧派特森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拿下。

LPGA夺冠战役今天进入最尾声,加上扬升球场风向不定,拖慢各组比赛时间,选手们都聚精会神不敢松懈,赛程越到最后越是紧张。

曾雅妮今天跟前三天领先的朴仁妃及苏珊‧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同组,最后一轮力拼的妮妮,击球显得小心翼翼,到第8洞大都只能打PAR,所幸第9洞才漂亮地抓下1只小鸟,最后总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5杆位居第3。

高球球后曾雅妮:“其实我已经忘记过去三四个月我是怎么样打球,但是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记得,我现在怎么打球,然后以后我会怎么打,那我觉得现在我对自己就是满有信心,然后对自己的球技都感觉还不错。”

前三回合保持领先的韩国选手朴仁妃,明显受到风势影响,吞了三个“柏忌”,仅在第6洞抓下小鸟,总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6杆,位居第2。

韩国选手朴仁妃:“过去成绩拿过很多的第二名,觉得第二名表示自己很接近冠军,我会试着从比赛中得到很多的经验。”

而原本暂居第2的派特森则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表现,逆转摘冠。

冠军选手苏珊‧派特森:“下周将不出席日本的比赛。”

冠军选手苏珊‧派特森:“下礼拜休息,在下礼拜后会飞到墨西哥参加一场比赛,接下来要好好休息。”

虽然无缘将冠军宝座留在台湾。但四天进场人数达到3万9千人的LPGA,也再次让国际间看见台湾举办国际级高球赛事的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