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相挺 奥巴马不屑罗营批评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的高阶顾问苏努努(Sununu)说,前国务卿鲍尔(Colin Powell)表态支持奥巴马是出于种族因素,而不是因为支持他的立场,总统奥巴马对此不屑一顾。

奥巴马告诉电台主持人史默柯尼希(Michael Smerconish):“鲍尔将军在如此重要选举发表如此深刻声明,如果不是出于他觉得怎样对美国最好的话,我觉得没有道理。”

美国总统大选下月6日就将登场,奥巴马与共和党敌手处于旗鼓相当的局面。随着选举日逼近,两方阵营都火力全开,任何争议或失误都会引发关注。

曾任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的鲍尔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晨间”(This Morning)节目专访时说:“我在2008年投票给他,打算2012年仍然支持他。”

鲍尔表示,在2008年,民主党籍的奥巴马承接的是一个几近萧条的经济,华尔街一片混乱,房市濒临崩溃。

他说,在奥巴马领导下,尽管失业率仍然偏高,还有其他问题,但金融界恢复了稳定,房市也开始振作,消费者信心也逐渐上升。

此外,鲍尔指出,奥巴马也保护美国,使美国免于恐怖主义威胁,并且逐步从伊拉克与阿富汗撤军。

他说:“所以我认为,我们应当维持我们现在的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