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相挺 奧巴馬不屑羅營批評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的高階顧問蘇努努(Sununu)說,前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表態支持奧巴馬是出於種族因素,而不是因為支持他的立場,總統奧巴馬對此不屑一顧。

奧巴馬告訴電台主持人史默柯尼希(Michael Smerconish):「鮑爾將軍在如此重要選舉發表如此深刻聲明,如果不是出於他覺得怎樣對美國最好的話,我覺得沒有道理。」

美國總統大選下月6日就將登場,奧巴馬與共和黨敵手處於旗鼓相當的局面。隨著選舉日逼近,兩方陣營都火力全開,任何爭議或失誤都會引發關注。

曾任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的鮑爾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晨間」(This Morning)節目專訪時說:「我在2008年投票給他,打算2012年仍然支持他。」

鮑爾表示,在2008年,民主黨籍的奧巴馬承接的是一個幾近蕭條的經濟,華爾街一片混亂,房市瀕臨崩潰。

他說,在奧巴馬領導下,儘管失業率仍然偏高,還有其他問題,但金融界恢復了穩定,房市也開始振作,消費者信心也逐漸上升。

此外,鮑爾指出,奧巴馬也保護美國,使美國免於恐怖主義威脅,並且逐步從伊拉克與阿富汗撤軍。

他說:「所以我認為,我們應當維持我們現在的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