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赛胜李娜 艾萨兰卡抓稳今年后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女网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星期五在WTA伊斯坦堡年终锦标赛(WTA Championships)的小组赛中,击败中国选手李娜、取得关键的两胜,不但顺利挺进4强,而且确定保住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

艾萨兰卡在星期五(10月26日)的分组循环赛上,遇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好手李娜,4次成功破发后,以7-6、6-3的比分直落2击败李娜,取得进入半决赛的门票。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艾萨兰卡成功保住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后冠,成为本世纪第五位女网年终第一的选手。

确定能把球后光环带到明年赛季,艾萨兰卡说,现在终于可以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维多利亚・艾萨兰卡:“这感觉非常好,这星期我不会再被问到这个问题了,所以我很高兴这终于过去了,现在可以愉快的专心完成这次的比赛。”

今年1月澳网公开赛夺冠之后,艾萨兰卡的世界排名几乎整年保持第一。接下来她将要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