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賽勝李娜 艾薩蘭卡抓穩今年后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羅斯名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星期五在WTA伊斯坦堡年終錦標賽(WTA Championships)的小組賽中,擊敗中國選手李娜、取得關鍵的兩勝,不但順利挺進4強,而且確定保住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

艾薩蘭卡在星期五(10月26日)的分組循環賽上,遇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國好手李娜,4次成功破發後,以7-6、6-3的比分直落2擊敗李娜,取得進入半決賽的門票。

這場比賽的勝利讓艾薩蘭卡成功保住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后冠,成為本世紀第五位女網年終第一的選手。

確定能把球後光環帶到明年賽季,艾薩蘭卡說,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

維多利亞・艾薩蘭卡:「這感覺非常好,這星期我不會再被問到這個問題了,所以我很高興這終於過去了,現在可以愉快的專心完成這次的比賽。」

今年1月澳網公開賽奪冠之後,艾薩蘭卡的世界排名幾乎整年保持第一。接下來她將要迎戰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