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停火期间暴力不断 首都发生炸弹爆炸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一枚汽车炸弹在一个清真寺和一个儿童玩乐场附近爆炸,至少炸死5人,炸伤30多人。

 
反对派活动分子和叙利亚新闻机构报导说,爆炸发生在达夫沙克社区。反对派的叙利亚人权瞭望说,带有炸弹的汽车在清真寺外面爆炸,损坏了附近的建筑。受伤的人中有儿童。

星期五是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宰牲节实行临时停火的第一天,但是叙利亚的几个地区仍有暴力冲突。反对派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说,在伊德利卜省,战斗持续到早晨祈祷之后。

活动人士说,至少有9名政府军和4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在一个陆军基地的冲突中被打死。他们还说,在大马士革郊区哈拉斯塔,有三人死于坦克炮火,两人被狙击手打死。据报导,政府军在德拉省向抗议者开抢,打伤3人。虽有暴力冲突,但叙利亚很多地方都勉强维持停火。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负责人拉赫曼对美国之音说,停火减少了死亡人数。他说,虽然到星期五中午已有几个人死亡,但通常在这个时候,会有上百人被打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