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延误副省长乘客对骂官称误会 元方信不?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网上传出一则“因头等舱江西副省长迟到使得航班延误,但却不道歉,与乘客对骂”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官方和深圳航空今日发布消息,称航班延误与副省长洪礼和无关,是乘客误会了。网友纷纷表示:“辟谣咯,这种解释无可信度,真当老百姓傻子啊!”

微博消息:23日晚,深圳航空一班由广州飞往江西南昌的航机,原定20:05起飞,但因江西副省长洪礼和迟迟未上机,故造成航班延误。据悉,洪礼和上机后被多名乘客包围斥责,洪不但没有为事件道歉,反而态度傲慢嚣张,与乘客对骂。

针对于此,深圳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称,ZH9711航班延误是因前段ZH9672而延误,与省长无关。有些媒体更是声称采访了深圳航空江西基地总经理胡百雄和当日乘坐同一航班的周姓旅客,胡百雄解释副省长洪礼和19:15就已到达了广州白云机场贵宾室候机,并未迟到,是沟通不畅,造成旅客对延误情况误解。

经由深圳航空和一些媒体的‘解释’和‘澄清’,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完全是辟谣,越描越黑,欲盖弥彰。

网友热议 元方 你信不?

网友读姑酒见发出疑问:江西副省长,也算是封疆大吏。这篇报导,明显是为了给他撇清。本姑娘有几个疑问:

1、是周姓旅客是谁,为啥藏头露脸,航班上人人可对号入座,何以只有周姓作证?

2、什么级别的领导坐什么舱位,这玩意儿有规定没?骆家辉坐经济舱你怎么看?

笨笨_1:级别越来越高了,官方辟谣,嗯哼!!!

树巅乌鸦:这事的核心是,机上录像是否敢公布……?

长三角游荡:一到权贵,这种通稿发得快喔 !

你好袁超:真当老百姓傻子啊,你为什么不说已登机呢,我真服这帮蠢货。

@jcheart:江西副省长洪礼和在飞机正常起飞前已到达机场,并未迟到。 …….文字游戏咩。

晚烟萦树:《网曝江西副省长迟登机致航班延误与乘客对骂》这篇报道不仅没把事情说清楚,还用复杂的时间来绕开话题,想把读者弄晕。

撒力巴:既然省长大人没有迟到,又没有提前登机,何来怨声载道。

David邓伟:深圳航空 你要脸不?不就是江西副省长么,这么极力为他开脱?我朝威武,官员可以随便辱骂百姓?

寸言-谢鑫:江西副省长延误登机后续报道。一看就知道深航是被和谐了,你真当老百姓还是傻子么?掩耳盗铃!

老黑1984:网传江西副省长迟到致航班延误 航空公司称不实,http://t.cn/zl34jXB又一篇挑战大众智商的灭火报导出炉了!!!!

wwyankee船长:不管是不是因付省长迟到而导致航班延误,就从民众抵触情绪可以看出当今那些官老爷在民众心中的形象 是何等的不堪。

芝溪生陈硕:经常有公仆骑在主人头作威作福,江西副省长延机后与乘客对骂,亦可见一斑。

草根的廉租房:看了以后,情绪稳定!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去问元芳了!元芳:拜托,不是那架飞机的乘客就不要问了,行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