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案起诉 家人回避媒体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5日电)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嫌贪污案,检方起诉林益世及其亲人共5人。林益世高雄住处今天大门深锁,家人均回避媒体采访。

林益世的父母林仙保、沈若兰平日住在林益世凤山区住家兼服务处,连月来住处进行内部整修。林益世涉贪案爆发后不久,林家即拆掉服务处外林益世肖像看板,屋内装修工程则持续进行,目前工程已近尾声。

林益世案起诉后,大批媒体赶到林家家门前守候,林家大门原本大开,工人看见媒体,随即拉下铁卷门。

林仙保邻居表示,林益世案爆发后,林仙保夫妇仍在林益世凤山区住处出入,但行事低调,几乎不与邻居互动。

邻居说,今天一早看见林仙保外出后,一直未归;前几天也看见沈若兰自屋内下楼,查看1楼整修工程状况。

林仙保友人表示,林仙保前阵子有去特侦组配合调查,虽未被起诉,但心情仍不好。

特侦组侦办林益世案,今天依贪污等罪起诉林益世、林妻彭爱佳、林母沈若兰及沈若兰兄弟共5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