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财收入 成大连4年破亿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5日电)成功大学智慧财产收入吓人,校方今天宣布,今年智财收入已达4亿2000万元,创下国内大专院校连续4年破亿元的纪录。

教育部10月公布100年度全国大专院校智财收入,成大以新台币1亿6000万元居冠。

成大今年智财收入以倍数成长,截至9月,成大智财签约金达4亿2000万元,再度创下国内大专院校的新高。

成大表示,成大自98年度起智财收入开始破亿,屡创新高,98年度是1亿元,99年度是1亿100万元,去年1亿6000万元,今年9月就达4亿2000万元,年底前可望再增加。

成大举例说明,100年度成大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宗岳研发“降低动物饲料转换率之免疫技术”,技转给国内水产畜产厂商及日本上市公司,技转金额达4000万元,创下全国农业生技技转金额最高纪录。

成大说,将规划更具前瞻及创新策略,透过研发成果萌芽、主题式共同投资研发产品及成果包装行销等方案,推动关键技术及发明专利产业化,擦亮成大产学合作的金字招牌。

相关文章
评论